冲绳的猫

哈喽

不可抗力 12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但我永远记得你

△学习压力大 这次短小的更新之后大概关一个月才能被放出来(இдஇ; )致歉
△这一章写的莫名沉重了一会,也不知道柚子这个性格我刻画的对不对qaq

正文

       「啊这可怎么办…」你看着手机的充电器,一向是等到电全用到只有百分之一的你开始后悔没有早点想到电压的问题,悄悄的骂了骂自己蠢。

        但是,即使没有这个问题,天朝的vpn问题迫使你这几天不得不只能刷刷微博,索性就把手机丢在一边。

        

        当你在微博搜索他的名字时还有些没由来的怂,输到一半时还转头看看身后有没有来人。内心吐槽自己不过是他万千迷妹中一小只而已。

        最后你有些无力的笑倒在电脑前,画面停留在某人将近光头的脑门上,「下次见面,我一定要嘲讽他啊,这个半月头。」

       当天晚上你把手机卡塞进旧手机时,一边还在庆幸当时的自己懒得找地方卖掉了。

          手机突然一阵振动,屏幕上显示着陌生的号码让你疑惑。你犹豫了一会,心底一点隐约的欣喜浮了上来。

       你的手指划过屏幕,试探的说「Hello?」

     「我在加拿大等你好吗?」电话那头

   
      「好。」

        你知道隔着屏幕的那头是谁。

      「越洋电话很贵的,我先挂了。」说完就听到那边一阵窃笑,「还真是小气啊,那么晚安。」你听到他有些恶意的嘟囔。亮着的屏幕上一下下跳动着秒数戛然而止了,你仰头倒在床边。身下的床软的让你陷进去,稍稍平复了你快要爆表的心跳。

         羽生结弦在借用了酒店的电话后径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只看到他面色如常,但是耳尖的粉红映衬着脖子更加白净。

        札幌比赛一行之后就是大奖赛的决赛了,可是他却有点等不到决赛结束了。比别的男生更加细腻的他当然知道你前次的逃避就是因为缺乏了许多许多安全感。

          羽生结弦有多少孤独,他就明白你缺少多少安全感。

         而他为什么会这样对你,多少是看出了你这种和他相似的孤独吧。我们都在孤独了成长,在孤独里变得越来越强。

         你后来回想起那时候的逃避,甚至还有些愧疚。他从不缺爱,他只是缺少有人和他一起分享孤独。

           那么,加拿大见吧。


△文章还有许多不足,多多包涵。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