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的猫

哈喽

我希望成为他一般干净的人


△回lo的第一篇文字 我想写写他 占据了我高中生涯大半的人

曾经有不少人问过 为什么独喜欢他这样的人

幼稚 孩子气 满嘴跑火车

话唠 情商低 折损人功夫一流

可偏偏活的干净

在这个未成年与成年的灰色地带

不少人自以为的变得成熟

无一例外的用力过猛

倒成了惺惺作态




高一的时候 有一个学姐曾经问他要联系方式

那个时候他坐在后门的旁边 学姐借后门的缝隙给他送零食 可是他头也不回 低头继续他的炉石传说

“我没有微信”他说

“那…留个手机号吧”

“没有手机”

他耳根子倒红了

在追逐他的人里 我很幸运 又 很惨

当朋友说漏嘴 我喜欢他时 他尴尬的说

早知道了

所以这世界上没有暗恋

只有看破 但不说破

后来我听他的朋友这样说

“他跟神仙一样啊 有他一个好友位不容易了 ”

然而毕业以后我就消失在他的好友位里

不过不是他删了我 是我删除的他



我想在记忆里一直保留他的少年模样

肆意张扬

无论之后的他变得如何面目全非 我永远喜欢这时候的他

如果你看到这里 谢谢你听完了我语无伦次的絮絮叨叨





评论

热度(10)